Tuesday, March 10, 2009

新寬頻服務即將登陸沙巴!

科技,在這個時代已經成為人類的必需品,進而通過科技讓通訊業越來越發達,科技通訊也成為新興行業的先驅者;自從有了寬頻高速上網,大家在通訊方面也有了全新的突破。

沙巴雖然在科技和科技通訊方面遠比西馬落後,但有一個佳音捎來給廣大的寬頻使用者,沙巴將在兩個月內有了新選擇,而經過概念落實證明新寬頻服務遠比現有在州內的服務提供者更加快速及穩定,當然價格方面也更加廉宜。

想來這是沙巴科技領域邁入新紀元的時代,所以敬請各位寬頻消費者留意即將登陸的新寬頻服務的出現,也將在獲得核準之後公布新寬頻服務品牌名稱。

我一直都認為多一個選擇,雖然市場會顯得更加競爭,但對於消費群來說是一個絕好的消息,有了競爭將會把壟斷市場的舊格局改變,只有開放的市場才會有良好的服務素質。

1 comment:

  1. 师兄,刚从你的网站click进我的网站,应该OK啊!

    至于hit counter,你在我的网站的"free counter" cick一下,即会出现其网站,你在"click here to create your free counter",再照着其instructions打入你的资料等等就可以了!

    祝你成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