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善的共業


2月25日是藏曆新年,和農曆新年有同樣重大的意義,只是今年的藏曆新年並沒有像往年般在高昂的歡笑聲中慶祝,為了在這殊勝的日子祈願世界和平,全球藏族和藏傳佛教弟子們都進行各項佛法共修會,所有這個藏曆新年來得比較具有佛教色彩,世界各地只要有藏人和藏傳佛教弟子的地方,就能夠听到各尊佛菩薩的心咒,在眾人的持誦之下,飄揚在空中。

沙巴亞庇薩迦哲欽曲科顯密講修中心在這一天也舉行六字大明咒持誦祈福共修會,為世界和平與祈求人間免除禍害,出席的師兄在爾旺羅珠的主持和貢嘎仁欽的唱頌音中,投入在觀想和持咒的思懷中。

今次法會中心推動了供燈,雖然出席的師兄並不多,但卻也成功把四十五盏光明燈都供奉壇城上,正個共修會莊嚴之境讓人們和六道眾生在獲得加持中充滿法喜。

但願在百千萬人的持咒祈願下,共同的善念能夠牽動全球走向和平無災,同譜善的共業。

魯沙扎喜德勒(藏曆新年吉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